我是Allen:
1969年生,住臺灣臺北,國立臺北師院畢業。

曾任國小老師11年,之後辭去教職。
 
 
 
我一直夢想能否每天晚上,在家和老婆小孩共進晚餐,
 

不用東奔西跑、不用過著上、下班的打卡生活,

然後每月領和上班一樣的薪水就好....

這個夢做了好幾年....
 
直到我的學長:柳老師引薦我投入這個電商平台,
 
 
 
前三個月,我都在家,用手機邀約朋友入群,
 

只是聽柳老師的演說,第三個月就領了50幾萬獎金,

 

已遠遠超過我辭去老師時月薪的十倍!

 
總計兩年領了800萬,平均一天是一萬元。
 

 
 

重點是...我每天可以在家,和老婆,小孩共進晚餐​,

兼顧家庭生活與事業收入。

 
 
為了賺錢,得拋家別子、交際應酬、夜不歸營。

因為:任何成功,都彌補不了家庭的失敗。

所以每週我們有專人,微信、Line,做說明。

 

 

您所要做的工作就是:

1.用影片過濾出有意願的朋友​。

2.把朋友邀進Line群。

 

 

P.s.如果我現在的生活模式,也是你想要的,

請給自己30分鐘,仔細觀看這部影片。

 

 

 

 

進一步與我們聯絡:

+📲Line:

https://line.me/ti/p/LwTxVKUG3A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一元 的頭像
    我是一元

    我是一元的夢想天地..在家安全也能作生意,讓你同時擁有健康、財富。

    我是一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